长草了.

【喻黄】我是Wifi你来上我啊

一发喻黄糖w前方苏沐秋出没请注意( ´▽` )有伞修,双花来跑龙套,人物如有ooc请见谅√

————————————

黄少天是一个Wifi。

喻文州是荣耀杂志的主编。

黄少天特别爱说话,而且神奇的是他整天说个不停但是网速特——别的快,快到喻文州一天不用就难受。

他这个路由器吧,喻文州刚开始的时候还觉得很吵,因为他习惯有一个安静的工作环境。然而黄少天完全不知道喻文州是什么意思,拍拍他的头不就是表示“你真棒”的意思吗?

喻文州对此很无奈。

“文州文州你快看我!(嗡嗡嗡)”

“文州文州你看看这篇文章哎呦我去这么垃圾的文章都来投稿他的脸呢脸呢脸呢还不如我写的好呢!(嗡嗡——嗡嗡!嗡)”

“我靠靠靠老叶那个家伙又来嘲讽我了不行我要跟他大战300回合!(嗡——嗡嗡)”

“哎文州今天这么这么热啊不行不行我告诉你你再热空调也不能开太低啊要不然会生病的真的!一个姓王的中医告诉我的呢!(嗡嗡嗡嗡!嗡——)”

可惜Wifi说的话喻文州听不懂,他就光听见黄少天在那里震动个不停。

天天这样震动真的不会得脑震荡吗?

你看,蜜蜂都被你引过来了。

隔壁的苏沐秋受不了窗前一小群蜜蜂,跑来跟喻文州诉苦,说你们家少天能不能小点声我家叶修都周泽楷了。

张佳乐也跑来跟喻文州吐槽,说是他家养的一堆花都被蜜蜂给炸毁了。还强调,孙哲平头上的一朵小粉花虽然并没有收到伤害但也蔫了吧唧的了!

喻文州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

后来他苦口婆心地跟黄少天说了一个下午,然而他觉得就是在对牛弹琴,呸,对Wifi弹琴。

第二天喻文州端来了一盘白斩鸡和一盘秋葵准备边吃边看稿,结果他诧异地发现,黄少天“嗞”地一声不说话了,而且网也断了!

喻文州好不奇怪,他把白斩鸡端出去,网还是断的。他又把秋葵端出去,这网tm就好了!

黄少天虽然还是蔫蔫的,不过网速还是一如既往的快。喻文州本来想一直把少量的秋葵放在屋里,结果张佳乐跟他说秋葵味道有点重,顺手就给倒了。

喻文州欲哭无泪。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关系正飞快地发展中……

原因是他们每天都要进行两个小时以上的谈心。喻文州感觉自己已经被催眠成了“能听懂黄少天说话”的样子。

“少天,我今天出去一趟。你自己在家乖乖的啊。”喻文州温柔地摸了摸黄少天的头,锁上门出去了。

黄少天的脸“噌”地一下爆红,跟苹果没有什么两样。过了好一会儿,才结结巴巴地说:“文州路上注意安全啊……”

哟,这次话真少啊少天大大。

喻文州回来的时候是当天晚上,条件反射性的就先去看黄少天,结果却发现它的温度烫得惊人。喻文州心里顿时咯噔一下,从一堆厚厚的书堆里,好不容易翻出一张小纸条,又碍于手速太慢,折腾了半天才拨通了肖时钦的电话。

“喂?是肖时钦吗?我是喻文州,我家的路由器好像坏了,你方便过来吗?”

“当然方便,稍等,我马上过去。”

肖时钦拍了拍黄少天的脑袋,又检查了一下他的身体,噼里啪啦拆了零件又安上去,对喻文州说:“喻大主编啊,其实也没什么事儿。他也不知道怎么搞的,一个零件自己给烧坏了。”

喻文州放下了正在使用移动数据而变得跟蜗牛似的手机,点头道了谢之后小心翼翼地把黄少天捧在手心。

“等等!”喻文州突然叫住了一只脚已经跨出门槛的肖时钦,后者疑惑地回过头看他,“少天他……怎么又变烫了?”

肖时钦折返回来把黄少天翻了翻,意味深长地笑了:“没事,估计是……呵呵。”

呵呵你个头。喻文州不动声色,就算不难猜,您老倒是把话说完啊!

一旁的黄少天看到肖时钦走后又开始balabala地说个不停:“文州啊你今天去哪儿啦我今天突然变得好热呀又不是发烧什么的哎不对不对明明是我问你来着最近那个叫孙翔的他又来投稿了看起来写得不错嘛但是文笔很嚣张啊我跟你讲噢……”

黄·Wifi·少天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身体的变化,倒是喻文州被吓了一跳。他干脆直接杵在那了,等过了一会儿,他突然反应过来,来不及打断喋喋不休的黄少天,使劲敲着苏沐秋家的门。

开门的人却不是自己的好友,而是一个叼着烟脖子上还有点点吻痕的青年。

“哟,是手残啊。”那人懒散道,“我是叶修,沐秋家的Wi——Fi。”说到wi的地方还特意顿了顿拐了个弯。

喻文州愣神×1

“该不会是少天大大也变成人了吧!”叶修一拍大腿,激动道。

喻文州愣神×2

“叶修,需要我帮你揉腰吗——咦,文州?有事吗?”

喻文州不愣神了。他转身就跑了。是的,跑了。

他又去敲张佳乐家的门,开门的也是个不认识的青年。他怀里的张佳乐一脸虚脱。

“你是……喻文州?有事?”

喻文州想,这大概是孙哲平?再看了一眼张佳乐,得,这二货一看就是想上Wifi孙哲平却反被上的。

黄少天看见喻文州回来就笑了,露出可爱的小虎牙,并又开始叽里呱啦地说,还不知死活:“文州文州你又去哪了我现在不生病啊啦你可以上我啦哈哈哈哈快快快上我啊上我上我!”

喻文州舔了舔有些干的嘴唇:“少天乖,我现在就来、上、你。”

属于夜晚的时间,格外的长呢。

——————End——————

本来想弄个段子结果又是字越码越多的毛病╮(╯_╰)╭好绝望啊……

超——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ω・。)ノ♡

By妄秋听雨2017.5.6
评论(3)
热度(151)

© 秋斯文° | Powered by LOFTER